聊以自娛
謝謝您

去年拼這個有點感動,今年是邊拼邊反省 

最廢的是三月,最崩的是九月,換板子大概連腦子和審美都一起換掉了,喪到最近才開始振作(。

今年也收到很多鼓勵,還有幾份小禮物,小聲說我...我其實收禮會有點壓力,總是會想該怎麼回報才好,好像患有被惦記就會緊張的病orz(?) 所以大家還是隨意看看吃吃就好不用客氣!就算沒有這些我還是會照樣在坑裡打滾玩耍的!(。)真的不要勞心破費惹……

也要謝謝今年約稿的老師們,真是太不嫌棄我飄忽的畫風了……尤其下半年的超迷茫狀態,現在想想敢接下的我真是太有勇氣了對不起orz

好像就這樣了,今年總的來說也算平穩 

但願明年能更有自知之明而不自卑

謝謝2017的所有關照了!


评论(124)
热度(172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奶油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